close

Chapter 2


隔天-

希澈醒來後,頭痛的受不了,他撫著額頭坐起身,發現泰民不在身旁..
下床跑出房外整間房子除了自己根本沒半了人

「果然..我的泰民被我嚇跑了...不是都忍那麼多年了...最後我還是做出傷害他的事」希澈坐在地板上,哀傷哭笑著,心就像被刀插著般的疼痛..

 

 

在這安靜的時候突然..希澈聽到門外有插鑰匙的聲音..大門被打開了..
希澈微愣了一下...

是泰民,手上拿著一袋東西走了進來..

泰民看到希澈坐在地板上滿臉的淚水為愣的看著自己,嚇了一跳,緊張的跑到希澈身邊..
「哥..哥..你怎麼了?哥不舒服嗎?哥怎麼哭了...」

看著希澈的模樣泰民心疼的紅了眼眶用手擦去希澈臉上的淚痕..

「你..不是走了?」

泰民聽著希澈的話緊緊的抱著希澈..
「哥為什麼會認唯我要走呢?我除了這還能去哪呢?哥..昨晚不是說泰民是哥的嗎?」

「那..你..」

「我..」泰民放開希澈拿起被丟在一旁的袋子「我去買解酒湯..我怕哥哥醒來後頭會痛..因為我不會煮..所以..」

突然泰民被希澈緊緊抱著!
「哥....」

「不要動..就讓我這樣抱著..」

泰民眼淚不止的落下,有緊緊抱著希澈..
「哥..不會拋棄泰民..對不對..」

「我說過..沒有誰能拋棄我的寶貝!」

「哥...」泰民埋進希澈的懷裡

「泰民..知道吧..你對我很重要..所以不可以隨便離開哥的身邊」

「嗚..我知道..我最喜歡哥了..我不會離開哥的..」

泰民放開希澈後難過的看著希澈..

「對不起..竟然讓你哭了..」

「沒..沒關係..哥一定很不舒服了...我去熱解酒湯..」

此時看著進廚房的泰民..希澈突然埋頭想著事情..


- - - - -


冰淇淋店-

泰民下課後和學長一起去了冰淇淋店
他想到希澈也喜歡吃所以正想去買
在那之於他和那位學長坐在店裡吃起冰來

「泰民~你和希澈哥還好吧?」

「很好啊~怎麼了?」泰民挖了一口草莓兵放進嘴裡~奇怪的看著跟自己同校的學長『金鍾鉉』

「那..希澈哥在哪工作..你知道嗎?」

「我沒問過哥呢...鍾鉉哥幹麻突然說這個?」

「難道你不好奇嗎?」

「不好奇...」泰民又挖了一口冰

「真的不好奇?還是我跟你說吧..嗯?!」

「嗯?!」

「其實昨天..」

泰民聽到鍾鉉說的話..整個人愣住了...


- - - - -


晚上回到公寓後,發現玄關有很多雙鞋子

是哥的朋友來了...
泰民走進去後鬆一口氣,因為全都是認識的哥哥..
但是突然覺得奇怪..為蛇了哥哥門一看到自己全都聽停止說話了

鍾鉉哥說的難道是真的?
哥哥的工作...

「哥哥們好嗎!」

「泰民你回來啦~」

大家見到泰民回來後,結束了正在討論的事..

看到那麼多人就是沒見到希澈哥...
心裡盡是失望....
今天是...泰民18歲生日

「我哥哥呢...?」

「希澈哥等一會就回來了,別擔心!」晟敏說著

泰民坐在晟敏的旁邊..頭低了下來...
心裡覺得這些哥哥果然很奇怪....
為什麼我以回來..哥哥們都不論了?
反而...全都盯著他看...

唔..該做些什麼才好...
要不...來請安好了...
但是..會不會很奇怪...

泰民突然對著每個哥哥們跪著相對..

「泰民...你幹嘛?」東海說

「我想給哥哥們請安...」泰民在心裡囧著...
果然...很奇怪...

「泰民你不用這樣...希澈哥看到會罵的..」晟敏說

「啊..我..想說好久沒和哥哥們見面了...」泰民臉紅的又坐回晟敏的旁邊

突然...
等一下..東熙哥後面那個人...?那個雞冠頭?!

「你...是鍾鉉哥吧?鍾鉉哥...你為什麼會....?」

鍾鉉聽到泰民叫著自己的名子暗嘆這氣
「泰..泰民...」

「哥..你...」

「對..對不起...」

「鍾鉉...你不會全都跟..泰民說了吧?」永雲瞪著鍾鉉

永雲哥說的是什麼意思?

「等一下...這...不可能的...」
泰民站了起來看著哥哥們...

「泰民..你怎麼了?」有天看著他

「有..有天哥..這..是真的嗎?哥哥們在做..黑道的工作?」

全部人聽到泰民的話全都愣住了,翻了白眼後每個用著又揍人的眼神看著鍾鉉
「呀!臭小子-」永雲抬起手網往鍾鉉的頭上打去

「所以...是真的摟..?所以..哥哥..也事了...」

泰民整個人衝擊太大..整個人暈了過去..
「泰民-」允浩見狀馬上接住泰民的身體

「金鍾鉉...你要跟我們怎麼解釋!!!!!」

「我..我..我..呃..哥哥們不是說..要跟泰民說...我..」

「你是白癡嗎?我們是要叫希澈哥慢慢的跟泰民說,誰要你自做主張了?」東熙罵著鍾鉉

外頭拿著剛買好泰民愛吃的東西的希澈正要開門時聽到怒罵聲~

希澈打開們看著裡面的狀況...
「怎麼回事?」

全部的人看到希澈站在門口...愣住了...

而鍾鉉頭上多了好幾萬條的...黑線...

「哥...」
希澈看著允好手上的泰民..然後又對上鍾鉉的眼睛..
鍾鉉嚇的低下頭...

「泰民...怎麼了?」

「哥..我們會好好罵鍾鉉的...」永雲等著鍾鉉

「泰民...知道了?」

「哥..對不起..我..」鍾鉉有心理有被希澈揍的準備,整個人跪在希澈前面..

「我並沒有打算讓泰民知道...」希澈冷淡的說著

完蛋了!!!!!
果然被我搞砸了.....

「算了..你們都回去吧...」

「哥...你...」永雲看著希澈...

他知道希澈一定很生氣...
但...並沒有...
「回去!」

「好吧..那我們先走了...」

大家乖乖的離開這裡
那還有怎麼辦呢?
大家都是第一次見到希澈這麼冷靜無助...


- - - - -


「鍾鉉~跟我回道館吧..我想想~等一下該教教你雙節棍的用法~」

「唔..不..不要..我知道錯了...哥..」

「晟敏哥~我們支持你!!!大家一起去吧..」圭賢腹黑的笑著

「我真的知道錯了...」


唔...都是我這張爛嘴....沒是跟泰民說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